电影级武士动作冒险《幽冥旅程Trek to Yomi》Nintendo Switch版现已发售!

一段关于约定与守护、生死与爱的武士游戏钜作《幽冥旅程》(Trek to Yomi)已隆重登上Nintendo Switch的舞台!由世界知名的独立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携手Leonard Menchiari和Flying Wild Dog共同开发执导,如今将这一部电影级的绝美史诗轻放于你掌间、展开在你眼前!

电影级武士动作冒险《幽冥旅程Trek to Yomi》Nintendo Switch版现已发售!

为了遵循与亡师之约,一位年轻的剑客宏树,誓言保护他的家乡和所爱免于受到威胁。面对肩上背负的所有悲剧及重责大任,孤单的武士将自己放逐在生与死的交界,诚实面对自己并作出前进中的每一个选择。

《幽冥旅程》仿佛一篇致敬经典日本剧场的情诗,将黑白意象融入2D的动作击打中。玩家们将可从中体验到丰富而细腻的氛围,伴随剑客宏树肩负满满的回忆,不断前行。

如电影般的视觉呈现

效法经典武士电影的精神,以惊心动魄的摄影运镜和突出的视觉效果,在《幽冥旅程》之中沉浸在犹如真正电影一般的体验。

利落的战斗

打斗皆基于武士传统武器,透过流畅战斗系统,你将与凶恶的剑士和超自然生物交战。

有如神话般的故事叙述

体验宏树的迷人故事,他虽在对抗邪恶势力的过程中遭遇失败,却仍然英勇回归,以兑现他誓要保护人民的承诺。

惊心动魄的配乐

惊心动魄的动作表现和严峻的惊险时刻,都将与令人难忘的音乐相映成趣,旨在真实地感受到封建日本的时间和空间。

电影般绝美的场景壮阔地开展在你的眼前,开始这段史诗般冒险的关键──身为武士的骄傲,已然在你掌间!《幽冥旅程》目前已登上Nintendo Switch平台,售价限时优惠8折、港币86元(折合新台币约316元)。想要获得更多、更即时的游戏资讯,可以追踪游戏官网、Devolver Digital(@devolverdigital)和和开发团队Flying Wild Hog(@Flying_Wild_Hog)、Leonard Menchiari(@LMenchiari)的twitter。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日 下午12:03
下一篇 2023年2月1日 下午12: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