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神作《黄金眼007》登陆任天堂 Swtich,加入网络对战功能

Rare工作室开发的《黄金眼007》在上个世纪被评为满分神作,现在大多数玩家应该都难以理解为何一部电影改编游戏,也可以有如此高的评价(毕竟很多这类游戏都是蹭电影热度的渣渣灰),现在这部FPS神作的remastered版本正式登录到Xbox和任天堂Switch,让新世代玩家亲自解开这个疑惑了。

FPS神作《黄金眼007》登陆任天堂 Swtich,加入网络对战功能

《黄金眼007》最早于1997年推出在任天堂N64主机上面,作为早期FPS游戏,它有着很强的剧情沉浸感,相对便捷的操作(配合N64手柄有摇杆和Z扳机键),还有多人对战模式就深深吸引了大量玩家持续游玩。这次推出在Xbox平台上的remastered版提供最高4K分辨率和原生16:9比例,以及更高的游戏帧数,当然多边形建模和贴图质量那些还是上世纪的水平,另外现在可以使用双摇杆来控制James Bond的移动和视角,就更符合现在FPS的主流操作了。

FPS神作《黄金眼007》登陆任天堂 Swtich,加入网络对战功能

至于推出在任天堂Switch的《黄金眼007》,则是属于任天堂在线服务的N64游戏扩展包里面,独占有网络对战功能,这应该是相当吸引老玩家的一点,很多当年一起玩的小伙伴现在已经很难聚到一起了,通过网络来重温儿时的正面刚和老6欢乐,相信也是挺感动人的。而如果一家人能在一起玩,新作还是保留了经典的同一个电视分屏显示的对战模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28日 上午9:12
下一篇 2023年1月28日 下午2:4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6000
    6000 2023年1月30日 下午1:56

    介绍游戏的时候最好可以链接上哔哩哔哩的宣传视频,那就更完美了

    • 马里奥酱
      马里奥酱 2023年1月30日 下午3:56

      @6000🤝感谢你的支持,之后会尽量附上相关视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