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RPG《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繁体中文版今日正式发行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FURYU公司旗下动作RPG《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繁体中文版今天上市,并同时举办庆祝上市活动。另外,也公开了在各平台数位商店中贩售的《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繁体中文数位下载版的豪华版及终极版的详细信息。

动作RPG《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繁体中文版今日正式发行

※实体盒装版设计为示意图,可能会与正式商品有所不同。

《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是发生在拥有美丽自然以及如同塔一样的诸神的武器存在的「翠尼堤亚」,描述了主角「席安」与被称作「引灵」的神秘生物一起,为改变自己残酷的命运而开启旅程的故事,是FURYU公司的全新动作RPG。

动作RPG《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繁体中文版今日正式发行

主要开发团队如下——角色设计:风间雷太(代表作品:《异度神剑》);剧本:久保田悠罗(代表作:《OCTOPATH TRAVELER歧路旅人》);音乐:菊田裕树(代表作:《圣剑传说3》),以及世界观主视觉则由结城信辉(代表作:《圣剑传说3》)负责设计,因此本作备受关注。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也在今天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平台推出《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官方繁体中文实体盒装版以及数位下载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19日 下午4:05
下一篇 2023年1月19日 下午4:1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