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2/23推出追加全新混音版音乐

H2 Interactive宣布,将于2月23日正式发售由MOSS开发的射击游戏《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RAIDEN III× MIKADO MANIAX)》PS4 / PS5 / Nintendo Switch版与《雷电IV× MIKADO remix(RAIDEN IV× MIKADO remix)》PS4 / PS5版。两款作品亦预定推出Xbox Series X|S版。

《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2/23推出追加全新混音版音乐 《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2/23推出追加全新混音版音乐

《雷电》系列是由1990年首部上市的卷轴射击游戏,因简单的操作方法与战斗后的产生的碎片残骸以位图方式呈现获得玩家好评,《雷电III》和《雷电IV》是系列中首部3D化作品。

「Game Center MIKADO」是位于东京高田马场、专营复古大型电玩游戏的电玩游乐场,在射击游戏粉丝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其负责人Ikeda Minoru是《雷电》系列音乐官方改编乐团「HEAVY METAL RAIDEN」的吉他手,这次也参加了《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和《雷电IV× MIKADO remix》的制作。

《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是以《雷电》系列首部3D化作品《雷电III》为基础,追加混音版音乐、在线排名、回放画面模式等功能而成的新作。特色是所有关卡音乐和BOSS音乐都追加了新改编的音乐。此外还对应纵向画面显示功能,重现电玩游乐场的临场感。在横向画面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背景画面。

《雷电IV× MIKADO remix》同样也替所有关卡音乐和BOSS音乐追加收录新改编的音乐。除了对应纵向画面功能之外,还支大型电玩模式、BOSS RUSH、Overkill模式等,提供各式各样的游戏模式可以游玩。

《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雷电IV× MIKADO remix》参加的乐团及音乐家

  • Ryu☆
  • YU SHIMODA
  • RAITO
  • COSIO
  • YONAO KEISHI
  • HOSOI SOSHI
  • WASi303
  • DAISUKE MATSUMOTO
  • GO SATO BAND
  • O.T.K.
  • HEAVY METAL RAIDEN
  • FANTOM IRIS

另外,《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和《雷电IV× MIKADO remix》将于同时发售包含收录原版原声带的实体限定版。

《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PS4 / PS5 / Nintendo Switch限定版内容

  • 《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游戏本体
  • 限定版豪华盒装
  • 立体纸模型组合(PS4 / PS5绿色,Nintendo Switch银色)
  • 2张原声带CD(收录原版及改编音乐全曲)
  • 插图替换封面组合(4张)
  • 钥匙圈

《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2/23推出追加全新混音版音乐

《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2/23推出追加全新混音版音乐

《雷电IV× MIKADO remix》PS4 / PS5限定版内容

  • 《雷电IV× MIKADO remix》游戏本体
  • 限定版豪华盒装
  • 2张原声带CD(收录原版及改编音乐全曲)
  • 插图替换封面组合(6张)
  • 钥匙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16日 下午5:28
下一篇 2023年1月17日 上午10: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