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搜集全数 285 期《Nintendo Power》经典攻略杂志,全数上传到网路资料库供人查阅

由任天堂官方发行的游戏攻略杂志《Nintendo Power》最初于 1988 年 7 月在北美发行直到 2012 年 12 月才停刊。在网络技术尚未成形的 90 年代,是成北美玩家接触最新游戏资讯的主要方式之一,之后更成为收藏家眼中的梦幻逸品,试图搜集到从创刊开始的的全套杂志。现在在一位死忠粉丝的努力之下,玩家已能在网络上看到从 1988 年 7 月到 2012 年 12 月间发行的全套 285 期《Nintendo Power》。

玩家搜集全数 285 期《Nintendo Power》经典攻略杂志,全数上传到网路资料库供人查阅

《Nintendo Power》并非一直以来都是以杂志的形式推出,起初《Nintendo Power》原本免费提供给「Nintendo Fun Club」会员的简报刊物,在发行七期后正式转为了独立杂志的形式,一出就是整整 24 年。任天堂官方在 2012 年宣布陪伴许多北美玩家长大的杂志即将正式停刊,并在当年的 12 月发行了最后的第 285 期,并在封面上致敬了这份杂志的创刊号。

在最后一期杂志推出之前,《Nintendo Power》官方还曾向广大读者们公开了一份暖心的道别信。 24 年的长跑也让《Nintendo Power》成为了美加地区有史以来最长寿的电玩游戏杂志。目前这份杂志已经成为了电玩历史中相当重要的一部份,之后也在 2017 年以 Podcast 的形式重生。

名为 Gumball1989 的任天堂粉丝最近在 Reddit 论坛的一篇贴文中表示,已经成功将 285 期《Nintendo Power》全数下载下来,并完整整上传到资料库网站 Archive.org中。他在他人的帮助下才成功取得了他收藏中所遗失的最后两期《Nintendo Power》杂志。 Gumball1989 在完成壮举前所缺少的两期杂志分别为 208 以及 285 期,根据他针对玩家疑问的回应,他最终在 Reddit 论坛的 DHExchange 讨论版上征求到了这两期缺少的杂志,正式完成搜藏。

玩家搜集全数 285 期《Nintendo Power》经典攻略杂志,全数上传到网路资料库供人查阅

Gumball1989 表示他一直以来都爱好搜集各种老游戏的说明手册,他会四处寻找这类收藏品上传到网路上。谈到《Nintendo Power》相关计画时,Gumball1989 承认要搜集到全套的杂志并不容易,他一开始甚至只能搜集到期数相当分散的几本,但经过长期努力与寻找后,终于完成目标。无论将《Nintendo Power》杂志全数上传的计划是否会引起任天堂官方的关切,但包含 Gumball1989 在内的许多粉丝确实已经为《Nintendo Power》的传承注入了一种新的气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6日 下午8:14
下一篇 2022年11月16日 下午8:2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