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免费更新第三弹特备节目将于 11/16 晚间十点播出

CAPCOM 宣布,预定在 11 月 16 日晚间,以预录直播形式播出「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特备节目 2022.11.16」,带来 Nintedno Switch / PC 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免费更新内容第三弹的资讯,并邀请到王国骑士的首领「菲欧莉尼」(CV:石川由依)担任主持。

本节目将公开预订在 11 月下旬实施的免费更新内容第三弹最新介绍影片与发布日资讯,还会有新的追加怪物、系统扩充、最新路线图等资讯,各位猎人们别忘了在 11 月 16 日晚间十点准时收看喔。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免费更新第三弹特备节目将于 11/16 晚间十点播出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免费更新第三弹特备节目将于 11/16 晚间十点播出

 

此外在日文官方推特上正举办「狩猎之秋」的抽奖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11 月 10 日起至 11 月 28 日为止)追踪官方推特并转发指定推文,将抽出多位幸运儿可获得《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原创长毛巾喔。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下午4:50
下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下午4: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