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尾太郎谈2B没能参战《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有点失望

在发售5年之后,《尼尔:机械纪元》终于在今年正式登陆了任天堂Switch,让全新的玩家群体可以体验这款游戏,在最近为庆祝《尼尔:机械纪元》Switch发布而接受采访时,总监横尾太郎感叹了2B未能参战《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事实。

横尾太郎谈2B没能参战《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有点失望

在接受NintendoLife.com的采访时,当被问及对这款游戏在五年后终于登陆Switch的感觉时,横尾太郎表示:“我对我们没有及时参战《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感到失望……”。此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发布了最后一个DLC人物:《王国之心》“索拉”,总监樱井政博已确定不会再推出新DLC人物。

毫无疑问,2B是许多《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粉丝们都想看到的角色,但是,2B有点“冒险”的角色设计可能让她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难以得到恰当的表现。毕竟,像SNK不知火舞这样的角色都直接被忽略了,总监樱井政博表示,这是因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目标受众是所有年龄段的好男孩们和好女孩们。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下午2:26
下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下午7: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