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大乱斗》X《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史诗跨界活动 11/16 登场

Ubisoft 在今年的《英灵神殿大乱斗》世界锦标赛上宣布,将与 Nickelodeon 动画影集《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合作,让安(Aang)、达芙(Toph)和朱克(Zuko)这三位英雄于 11 月 16 日以史诗跨界角色的身份加入《英灵神殿大乱斗》。此外,还预定于 12 月推出全新武器「战斗靴(Battle Boots)」。

《英灵神殿大乱斗》X《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史诗跨界活动 11/16 登场

即将于 11 月 16 日史诗跨界活动加入乱斗的安、达芙和朱克介绍如下:

安(Aang):对应 Wu Shang 的史诗跨界角色,是最后一位气宗,也是大气牧族唯一已知的幸存者。他的命运是学习神通之术,打败烈火国的烈火王。身为神通王的安必须学会如何操控全部四种元素:水、土、火和空气。智足多谋的他,渴望充满乐趣的生活。安使用运土护手(Gauntlets)和截气神通手杖(Airbender Staff),其专属攻击显示他精通操控所有四种元素,甚至展现了神通王的本事。

达芙(Toph):对应 Kor 的史诗跨界角色,生来双目失明,成长过程中学会了适应并日益茁壮。身为强大御土神通的她很固执,不受约束,有满满的自信,爱说什么就说什么,爱做什么就做什么。虽不耐烦让别人来告诉她该做什么,但她却乐于对别人指手画脚。她习惯被低估,并利用人们小看她来取得优势。达芙使用驭金神通手套(Metalbender’s Gloves)和精炼金属大槌(Mallet),她的专属攻击用上了她的御土神通本事来提高她的攻击力。

朱克(Zuko):对应 Hattori 的史诗跨界角色,他是烈火王傲赛的儿子,也是强大的御火神通,因为公开反对他父亲和烈火国的征战而被逐出烈火国。在追击神通王的过程中,朱克面对着内心的纠结与纷乱。在他伯父艾洛将军的支持下,朱克最终加入了神通王的队伍,成为安的御火导师,并恢复了他和烈火国的真正荣誉。朱克使用决斗双阔剑(Dueling Broadsword)和烈火国之矛(Spear),他的专属攻击招式会让他化身为蓝灵(The Blue Spirit)及展现他的御火长才。

《英灵神殿大乱斗》X《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史诗跨界活动 11/16 登场

由 Blue Mammoth 开发的《英灵神殿大乱斗》是一款免费游玩平台格斗游戏,让超过 8000 万玩家在英灵神殿为荣耀而战!提供超过 50 位可供选择的独特角色,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单人游戏或合作模式,也可以自由加入线上或本机竞赛。提供跨平台游玩机制,支援平台包括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S4 、PS5 、PC、Mac、iOS 和 Android,玩家可以一起游玩自订游戏并排队等候参与线上配对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22年11月7日 下午2: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