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欧 + 疯狂兔子 希望之星》揭露上市后追加内容

Ubisoft 今日公开了《玛利欧 + 疯狂兔子 希望之星》上市后追加内容的进一步资讯,玩家可藉由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三款扩充内容延续银河系冒险旅程。

《玛利欧 + 疯狂兔子 希望之星》揭露上市后追加内容

在「毁灭灭之塔」(Tower of Doooom)中,玩家将面临最艰巨的挑战!噗哇史戴菈女士需要玛利欧、疯兔碧姬公主和他们的朋友们去肃清她的多维塔,并拯救他们的老朋友史庞尼!将在 2023 年初推出的这款扩充内容会带来一个全新战斗游戏模式,让玩家在朝塔顶迈进的过程中,面对一连串极需战略思考能力的战斗。

第二款扩充内容将带英雄们踏上一个崭新星球。玩家将能探索新环境,发掘当中的各式有趣人物和各种秘密,但也要面对新敌人。这款扩充内容将在 2023 年中推出。

最后一款扩充内容将让疯兔玛利欧、疯兔碧姬公主和雷射超人携手展开令人惊奇且十分有趣的史诗冒险。玩家将能够控制雷射超人并随着英雄们探索一个神秘的新地方。这款扩充内容将在 2023 年底推出。

上述扩充内容皆收录于游戏季票中,且玩家需拥有《玛利欧 + 疯狂兔子 希望之星》主游戏方能游玩。 「毁灭灭之塔」只提供给持有季票的玩家游玩,而其他两款扩充内容则可以单独购买。玩家也可以透过购买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独家发售的《玛利欧 + 疯狂兔子 希望之星》黄金版来取得季票。如需黄金版的进一步资讯,请参见 https://www.ubisoft.com/zh-tw/game/mario-rabbids/sparks-of-hope。

关于《玛利欧 + 疯狂兔子 希望之星》

只有最豪华的英雄队伍才能在银河系重新点燃希望火花!与玛利欧、疯兔碧姬公主和他们的朋友们组队,踏上击败咒煞并拯救银河系的星际之旅!探索宇宙中的各个星球,每个星球上都有奇怪的居民和好笑的秘密!透过融合回合制战术和即时行动的创新战斗系统智取敌人。凝聚大家的力量,再加上星可的无穷能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无论是好是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3日 下午8:41
下一篇 2022年11月3日 下午8: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