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士团:重生》公开最终宣传影片,经典战棋式 SRPG 重新再起

日本 Square Enix 预定 2022 年 11 月 11 日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11 月 12 日在 PC Steam 上架,并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的人气 SRPG《皇家骑士团:命运之轮》最新重制版《Tactics Ogre:Reborn》(皇家骑士团:重生/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リボーン),随游戏上市日逼近,官方特地公开最终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皇家骑士团:重生》公开最终宣传影片,经典战棋式 SRPG 重新再起

附带一提,《皇家骑士团:重生》为一款以 2010 年在 PSP 主机上推出的人气 SRPG《皇家骑士团2》移植重制版《皇家骑士团:命运之轮》内容为基础,并针对现世代主机效能强话画面与音乐,也针对游戏系统等各方面大幅加强重新再度推出的移植加强版。在游戏中,除了保留原作玩家们熟悉的战棋式指令战斗玩法操作外,还保留原作多线故事与多重结局设定,还有可以重回过去已破关关卡,选择不同分歧路线,让之前没加入的角色也能收进自己阵营之中的命运之轮系统,以及本次新增可以在开战前预览战场改换队伍编制的预览功能等,喜欢过去二代的玩家们务必要来体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8日 下午9:59
下一篇 2022年10月28日 下午10: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