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协力清版动作《Bravery and Greed》发售日决定,攻略地牢掠夺财宝大赚一票

Team17 预定 2022 年秋天在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Rekka Games 开发的《Bravery and Greed》,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11 月 15 日(亚洲时间 11 月 16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且 Steam 等版本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

四人协力清版动作《Bravery and Greed》发售日决定,攻略地牢掠夺财宝大赚一票

《Bravery and Greed》为一款支援最多四人线上/线下协力游玩、Roguelite 随机关卡掉落道具类型的地牢乱斗清版动作游戏。游戏提供强悍的亚马逊女战士、勇敢的战士、敏捷的盗贼与可靠的精灵法师等四种职业让玩家选择,玩家可以活用各职业各自不同的强力 Combo 连携技与必杀技、受身、回避等各种动作招式,来对抗关卡上的强大敌人与头目,或是透过丰富的 PvP 对战来与朋友一较高下!

除此之外,本作还将会加入丰富的角色自订要素,玩家除了可以从上述四大职业选择其一使用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角色的技能使用。在游戏中,也会提供「混沌/秩序/黑暗/生命」等各种不同属性的技能树,让玩家可以依照喜好来解锁习得自己想要使用的技能,或是强化各种特殊能力;搭配丰富的关卡掉落装备道具,让玩家能有丰富的选择搭配,打造自己最强的角色来夺取地牢里的宝箱,或是抢劫伙伴的金币道具,让自己大捞特捞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0日 下午4:04
下一篇 2022年10月20日 下午4:1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