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时光 Another Horizon》公开首波宣传影片!六条主线剧情挑战全新结局发展

日本 Mages. 预定自 2023 年 1 月 26 日起在 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的时间逆转冒险游戏《夏日时光 Another Horizon》(Summer Time Rendering Another Horizon/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Another Horizon),公开首波 PV 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夏日时光 Another Horizon》公开首波宣传影片!六条主线剧情挑战全新结局发展

《夏日时光》为日本漫画家田中靖规创作,以日本和歌山县和歌山市的离岛作为舞台的 SF 悬疑冒险故事。在故事中,描述主角网代慎平为了参加从小一起长大的小舟潮的葬礼而回到故乡日都岛,却发现潮的死亡有许多可疑之处,更因此而被卷入日都岛自古早传承下来,「看到『影』的人都会死去」的一连串「影子病」相关事件之中;主角将活用自己死亡轮回的特殊能力,来阻止岛上的人全部被影子覆灭取代的悲剧——

至于在游戏版方面,将会以 TV 动画版的剧情为主题重新诠释,玩家们将再度化身为原作主角网代慎平,透过自己独特死亡轮回的能力,来攻略包括「小舟 潮(CV:永瀬アンナ)」、「小舟 澪(CV:白砂沙帆)」、「南方 日鹤(南方 ひづる,CV:日笠阳子)」、「菱形 朱鹭子(CV:河瀬茉希)」、「凸村 哲(CV:上田耀司)」,与由原作者田中靖规所设计,本次游戏版原创的新角色「小弓场 薰(小弓场 かおり,CV:小仓唯)」等在内六条不同主线,借此体验这次游戏版的原创故事结局!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7日 下午7:06
下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6:4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