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2》免费化创下每日尖峰人数纪录为《守望先锋》三倍,推三周末经验加倍回馈玩家

暴雪娱乐表示,旗下免费畅玩的团队动作跨平台游戏《守望先锋® 2》在  PC、XBOX、PS 及 Nintendo Switch 推出后吸引到 2500 万玩家加入游戏,并在在欧非中东、亚洲以及美国地区均有相当数量的每日玩家,且尖峰人数达到原版《守望先锋》过去纪录的三倍。

《守望先锋 2》免费化创下每日尖峰人数纪录为《守望先锋》三倍,推三周末经验加倍回馈玩家

「《守望先锋 2》的发布对暴雪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让全球各地的新玩家加入《斗阵特攻》独特的世界中,也十分欢迎原本的暴雪社群回来。」暴雪娱乐总裁 Mike Ybarra 表示:「这只是刚开始而已,《守望先锋》世界里还有非常多的可能性等着我们去探索,我们也已经等不及要让玩家体验团队正在为这款线上游戏所打造的一切。」

为了感谢玩家支持,在 10 月 26 日至第 1 赛季结束前登入游戏的玩家将获得一款「受诅咒船长」死神传奇造型与治疗包武器吊饰,并在下列周末期间,玩家将获得双倍对战经验:

  •    从 10 月 22 日凌晨 2 时至 10 月 25 日凌晨 2 时止
  •    从 10 月 29 日凌晨 2 时至 11 月 1 日凌晨 2 时止
  •    从 11 月 25 日凌晨 2 时至 11 月 29 日凌晨 2 时止

官方指出,最新辅助英雄「雾子」在对战使用率相当高,光首抽玩家施展绝招「御狐冲刺」超过两百万次。 《守望先锋 2》除拥有跨平台进度共享功能,还有五对五多人游戏赛制、六张新地图、新的「推进」游戏模式、标示系统及重新设计后的竞技模式。此外英雄外观都经过更新、多名英雄的技能组获得重制,游戏的图形以及音效引擎也更新。

开发团队表示目前仅是《守望先锋》未来的第一步。会持续为《守望先锋 2》推出含新英雄、地图、游戏模式和造型物品的每日更新,而PvE 模式将于日后宣布推出计画,目前团队预计在明年陆续释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6:48
下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6: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