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世界随机恐怖冒险《Paper Cut Mansion》PC/Xbox 版发售日决定

Space Lizard Studio 开发、Thunderful 预定在 PC(Steam/Epic Games Store/GOG.com)/PS4/PS5/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平台上推出,且 PC 等版本预定将会支援简体中文等语系的 Roguelite 恐怖动作冒险游戏《Paper Cut Mansion》,官方宣布本作 PC/Xbox 版本将决定自 10 月 27 日正式推出上市,至于 PS/Switch 版则将于日后另行推出。另外目前在 Steam 上也有本作体验版公开,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趁现在先来下载试玩。

纸片世界随机恐怖冒险《Paper Cut Mansion》PC/Xbox 版发售日决定

《Paper Cut Mansion》为一款以纸片世界作为舞台,并收录 Roguelite 随机要素的恐怖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饰演一名前往造访某个充满谜团的神秘古宅的刑警「Toby」,并活用自己身为刑警的搜查技能来寻找各式各样的线索与证据,解开隐藏在这座神秘古宅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而除了主线剧情外,玩家在探索途中也会与宅邸里的各式各样 NPC 相遇,并可透过他们委托的任务来更加了解这座宅邸的秘密。目前在游戏中,随玩家玩法不同,总计将会有多达 27 种类型的结局等待玩家挑战,而且玩家一旦死亡,就会从最初的场所重新开始。

同时在游戏里,作为游戏关卡的古宅内有着许多的房间存在,这些房间构造都会随着玩家每次游玩而随机生成有着各种不同的配置;而且在大宅里还将会区分成不同的次元空间,例如像是在探索的过程中,会遭遇各种益智考验与挑战,玩家需要设法突破这些考验才能脱逃前进的「NeoCortex」、或是会有各种敌人怪物登场的「Reptilian Complex」、或是寒冷无比,需要寻找温暖的场所才能生存的「Limbic System」等各种类型关卡,也为游戏带来更多样的挑战与冒险探索乐趣。

纸片世界随机恐怖冒险《Paper Cut Mansion》PC/Xbox 版发售日决定

附带一提,在本作中,会有各种类型的敌人登场,这些敌人都搭载各自不同的 AI 思考模式,并往往会采取玩家意想不到的行动来展开攻击。玩家可以使用接近武器或是枪等远距离武器来攻击敌人,也可以使用攻击无人机或是配置在关卡上的机关陷阱来战斗。玩家还可以利用完成任务后获得的奖励来强化主角,解锁各种技能,让自己的下一轮挑战更加事半功倍!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5日 下午2:37
下一篇 2022年10月17日 下午6:5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