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之夜》公开「supercell」ED 主题歌 PV,体验版 11 月抢先推出

日本 Type-Moon 预定 2022 年 12 月 8 日起在 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将过去人气传奇视觉轻小说游戏再度重制推出的同名重制版《魔法使之夜》(魔法使いの夜),公开采用由「supercell」演唱的 ED 主题歌作为背景音乐的第二波 PV 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并预告将于 11 月推出游戏体验版让玩家们下载试玩。

《魔法使之夜》公开「supercell」ED 主题歌 PV,体验版 11 月抢先推出

《魔法使之夜》为 2012 年在 PC 上推出,由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执笔、「こやまひろかず(小山广和)」担任角色设计的人气传奇视觉轻小说游戏。至于这次的 PS4/Switch 版,则是将画面大幅提升并对应 HD 高画质演出,同时也针对各种内容要素重新强化后,再度移植到家用主机上推出的重制版。

而且在这次的重制版中,除了将再度邀请之前原作开发团队如「奈须きのこ、小山广和、武内崇」等重新参与重制版的制作外,还会采用日本音乐团体「supercell」乐曲「星が瞬くこんな夜に」作为 ED 主题歌,并搭配声优豪华配音演出(部分配音将会改由不同的声优诠释演出),还会繁体中文等语系,让玩家们可以借此来更加融入本作奇幻独特的世界观冒险之中。

而在这次,官方除了公开最新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并预告体验版 11 月推出外,也公开部份登场人物声优的最新演出阵容,玩家们可以趁现在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声优参与演出:

苍崎橙子:青木瑠璃子

鲁格.贝武夫(ルゥ=ベオウルフ):种﨑敦美

周瀬唯架:松井暁波

周瀬律架:伊藤静

文柄咏梨:手冢ヒロミ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7日 下午7:04
下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6: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