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探险动作游戏《迷宫传说》公开繁体中文版前导影片!

发行商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今(14)日公开了将于 10 月 20 日上市,REGISTA 公司的迷宫探险动作游戏《迷宫传说》Nintendo Switch 繁体中文版前导影片。

迷宫探险动作游戏《迷宫传说》公开繁体中文版前导影片!

经过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的繁体中文化后,《迷宫传说》确定于10 月 20 日 (四)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体中文下载版,《迷宫传说》Nintendo Switch版是将原本的手机游戏版本增加了新的要素与游戏模式后,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的完整版作品。是款需要透过探索自动产生的迷宫以及搜集更强的装备,打倒未知强敌们的动作 RPG。

本作的特征不仅具备砍杀元素,还可以观赏到由怀旧风格的美丽点阵艺术所构成的世界观,而这次Nintendo Switch版本中,除了增加新职业与新关卡,更添加了计时要素的新游戏模式和合作模式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要素,可以让玩家体验更加有真实感的战斗。

另外,玩家不仅可以使用近距离攻击的「剑」或远距离攻击的「弓」等多种武器,以及只要算好时机按下按钮就可以阻挡敌人的攻击等,更值得注目的是,可以体验只有在《迷宫传说》中独特的控制要素与卓越的动作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4日 下午7:25
下一篇 2022年10月14日 下午7: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