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未知边境》将推游戏原声带 年底正式发售

索尼克:未知边境》的作曲家证实,游戏的原声音乐带将于今年12月推出实体版和数字流媒体版,该原声带将包含150首歌曲供玩家聆听。

《索尼克:未知边境》将推游戏原声带 年底正式发售

根据大谷智哉的推特,这部游戏的原声带将会在全球播放,由150首歌曲组成,其中包含了《索尼克:未知边境》的主题曲“I’m Here”。而日本索尼克官方推特账号也指出,原声带将推出实体版本,名为“Stillness & Motion”,2022年12月7日发售。

公告还表示,数字流媒体版本将在实体版本发售之后解锁访问,而实体原声带共6张CD,售价8000日元。

《索尼克:未知边境》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0日 下午12:26
下一篇 2022年10月10日 下午12: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