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宣传视频中竟出现NS模拟器 V社马上删除

在Valve发布的最新Steam Deck宣传视频中,玩家发现了疑似Switch模拟器Yuzu的存在。 Yuzu是3DS模拟器Citra团队研发的任天堂Switch模拟器。Steam Deck全球热销,玩家充分发挥其潜力,实现了在上面运行暴雪战网,《魔兽世界》等,还能玩Xbox Game Pass游戏。Steam Deck掌机的硬件水准属于行业最高一列,模拟老平台只是时间问题,在Yuzu之前,Steam Deck已完美运行GBA、NGC、PS2等模拟器。

Steam Deck宣传视频中竟出现NS模拟器 V社马上删除

Switch是任天堂的最新一代主机,模拟器的问题是面临较大法律风险。Valve对掌机扩展功能的态度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最新发在油管的三分钟视频中,Yuzu的片段一闪而过,并且出现一个非常像Switch的HDMI底座的东西。证明官方虽然没有明说,但也是测试了其模拟功能的。 而官方很快发现疏漏,及时删除了这段视频,换上新的,而Yuzu的图标被另一款游戏所替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上午10:39
下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下午2: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