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ine》公开最新游戏预告片,挖掘矿山努力赚钱还债才能成神

Blowfish Studios 宣布,将预定于 2023 年 Q2 在 PC(Steam/GOG.com)/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平台上,推出由 Bitmap Galaxy 开发的 Roguelite 动作游戏《RandoMine》,并公开最新游戏预告片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RandoMine》公开最新游戏预告片,挖掘矿山努力赚钱还债才能成神

《RandoMine》为一款以采掘与还债为主题的 Roguelite 类型动作游戏。在游戏中,身为主角的四名英雄们,为了庆祝彼此升级成为半神,而在天空酒馆大肆庆祝,并因为喝醉酒而将整个天空酒馆破坏殆尽,因此而引起酒馆主人愤怒,将其中一名英雄变成驴子,并要求他们到各地矿山挖掘还债来修理酒馆损失。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操纵除了被变成驴子以外的其他三名英雄,并使用英雄们各自持有的十字镐、铲子与钻头等道具来进行矿山挖掘或是武器战斗。这三种道具都有各自的优点,例如钻头挖掘速度非常快、铲子则是攻击范围长在战斗时会较为有利,配合各英雄各自独有的技能,都将让整个挖掘与战斗更加事半功倍。

《RandoMine》公开最新游戏预告片,挖掘矿山努力赚钱还债才能成神

而在矿山迷宫的探索部分,迷宫将会采取 Roguelite 随机自动生成的设计,因此每次进入挑战时内部构造与敌人头目配置都会有所不同,让玩家每次挑战都能有不一样的新鲜体验。而在关卡上,也会配置众多解谜与陷阱等要素存在,增加关卡的挑战难度。玩家在关卡中,还可以挖掘地面或墙壁来获得矿石,有时还能发现各种宝物或隐藏房间,找到稀有的出土物品大赚一票,让自己的债务可以更快还清。

除此之外,本作还将会采取独特的装备永久性升级要素。玩家可以透过消费使用收集来的资源来进行道具装备的升级强化,例如借此让敌人掉落的金钱或体力回复道具增加,或是可以因此学会新的动作招式等等。而且这个强化系统将会是永久性的存在,因此玩家不用担心自己好不容易培育出来的装备因角色死掉而不见又要重来,并活用这个强化养成要素来不断提升角色能力,让玩家的探索冒险更加顺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6日 上午9:47
下一篇 2022年10月6日 上午9:5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