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Pictures 官网上线招募人才,宣示将为任天堂 IP 制作崭新影像作品

之前曾为玩家们介绍,任天堂宣布收购动画制作公司 Dynamo Pictures,并改名为 Nintendo Pictures;如今官方宣布正式启用这间影像制作公司的官方网站让玩家们确认。

Nintendo Pictures 官网上线招募人才,宣示将为任天堂 IP 制作崭新影像作品

Dynamo Pictures 为日本知名 CG 动画影片制作公司,过去曾制作《安雅与魔女》、《皮克敏》短篇动画《Pikmin Short Movies》等 CG 作品制作,在东京总部地下室还设有专门动态捕捉工作室进行动态撷取制作。而在被任天堂收购并更名为 Nintendo Pictures 后,如今则将会以任天堂 100%出资的影像制作公司身分重新出发,并将会以任天堂 IP 相关影像制作、提供模组动态撷取服务为主要事业内容。

Nintendo Pictures 也表示,希望能透过任天堂 IP 相关影像制作,让全世界的粉丝们都能更加熟悉任天堂的角色魅力,并将这些印象深刻印在玩家们的脑海与记忆之中;同时也会以持续跨越世代、跨越时代,为全世界粉丝们提供独特且令人惊奇的影像为目标不断进行挑战,至于他们日后将会带来怎样崭新的影音内容让粉丝们为之惊艳,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

另外随着官网的正式启用,目前官方也宣布将自 11 月起开放履历登入(此履历招募仅供官方新人招募时连络使用,但现时点并没有要招募新人的打算)。有兴趣的粉丝们也可以趁现在上官网进行确认。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3日 上午10:33
下一篇 2022年10月4日 上午10: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