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Wrath of the Righteous 寻路者传奇:正义之怒》家机版今日发售!

Owlcat Games 宣布大受好评的史诗式 RPG《寻路者传奇:正义之怒》(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家用主机版本现已推出,发售平台包括 PS4、Xbox One(PS5 及 Xbox Series X/S 主机支援逆向兼容/智慧传递)及 Nintendo Switch(数位版)。

《寻路者传奇:正义之怒》Enhanced Edition 将会成为主机平台的标准版本,而拥有本体游戏 PC 版本的所有玩家现已可免费获得Enhanced Edition。 Enhanced Edition 包含功能改善、多条神话路线相关的额外高级内容、拍照模式等等。主机版本的拍照模式将于稍后透过线上更新开放。

《Pathfinder:Wrath of the Righteous 寻路者传奇:正义之怒》家机版今日发售!

主机版本已包含了目前在 PC 版本上推出的所有免费 DLC。 PlayStation 和 Xbox 版本的付费 DLC 或季票可供单独购买,而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付费下载内容将于稍后开放。

除了四款独立的 DLC 之外,购买 PS4 和 Xbox One 实体版本的玩家更可获得一套贴纸以及一本官方手册,向全新玩家介绍《Pathfinder》的游戏宇宙及独家插画。详情请向各大零售商查询。

探索传奇故事

你将踏上征程,前往世界之伤,直捣深渊地狱的无尽裂痕,感受黑暗深处涌现的噬魂恐惧。一个多世纪以来,邻邦英勇奋战,力求击退敌军,但收效甚微。

现在你可以选择结束这场冲突,但救世之路却仍未明确。你是想成为散发圣洁光芒的守护者,坐拥一队高贵的圣骑士?还是成为强大的死灵法师,操纵成群的不死亡灵?亦或是成为其他传奇角色?带领你的军队,挑战强大的恶魔君主。你的远征将会引发一系列事件,彻底改变你和整个世界的命运。

《寻路者传奇:正义之怒》现可在所有主要线上商店购买,包括 Steam、Epic Games Store以及 PS4、Xbox One(PS5 和 Xbox Series X / S 主机支援逆向兼容/智慧传递)和 Nintendo Switch 上的游戏机(只限云端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上午10:40
下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上午10:4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