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斯:失落的宠物》12月6日上市 召集喜爱小萌宠的小朋友们一同拯救宠物!

由跃进科技代理,Maximum Games 发行的冒险游戏《酷酷斯:失落的宠物》(Kukoos:Lost Pets),将于 12 月 6日于 PS4/PS5/Nintendo Switch 发售,售价 NTD1090 元。

《酷酷斯:失落的宠物》12月6日上市 召集喜爱小萌宠的小朋友们一同拯救宠物!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但宠物被邪恶力量所掌控了,需要您来解救。丰富而多元的动作冒险游戏。 《酷酷斯:失落的宠物》是款非常适合小朋友挑战的游戏。透过难度适中的设计方式,让小朋友们能轻松完成解救宠物们而成为他们心中的救世主。

《酷酷斯:失落的宠物》是款 3D 动作奇幻解谜休闲探索游戏。您将探索神秘的新宇宙世界,进入酷酷树的无限之门,您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拯救释放被洗脑的宠物。有着鲜艳缤纷的彩色世界,丰富的场景设计,让您有着许多难以想像的危险及有趣的设计,更透过解谜与Boss对战,解锁更多关卡与乐趣。

透过玩家的成长与熟练,游戏的难度随之调整,在释放更多的能力与技能时,您可用更多的互动方式跳出制式的框架思维来解开谜团。

游戏中,您将扮演 K 或 Kika ,并且会认识到许多友好的酷酷斯与不友善的海底生物。并与五个神秘宠物联手作战。

游戏特色

  • 探索4个不同的世界:有森林、古老的寺庙、超级现代的城市、美味的冰淇淋山和古老的闹鬼的比萨饼店,及特殊区域来准备测试你的技能。
  • 拯救被洗脑的宠物,在每个世界里将遇到不同的宠物,将他们解救出来。
  • 透过等级的提升以挑战五个BOSS头目战。
  • 与5种不同风格与特性的宠物联手作战。
  • 解决简单谜题和棘手的情况。
  • 找到所有隐藏的植物,成为秘密大师。
  • 收集硬币以解锁更多内容。

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您将会沉浸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并发掘出酷酷斯们是如何的面对叛乱及为自己世界努力的真相。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2日 下午12:40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下午12: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