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今日上市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2D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于今天(22 日)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 以及 PC(Steam)等平台上市。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今日上市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是移植 1994 年在超级任天堂平台发售的《新·热血硬派 国夫们的挽歌》的游戏,与其他热血系列的作品不同,本作为具有真挚剧情的一款 2D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

在本作中不仅有《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里,大众熟悉的主角四人帮「国夫」、「阿力」、「美佐子」和「京子」作为可游玩角色登场,还增加了改善的角色设计、开场影片和储存功能等新元素,可以体验到品质提升后的游戏。

在本作的制作上,不仅深受于 2019 年 9 月上市的《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之影响,还有将于 12 月 1 日上市的正式编号后续作品《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2》接续其后。因此本作可以称为是款基于「热血少女」系列及世界观展开的作品。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资讯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庆祝《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上市,从今天起举办抽奖活动。将《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购买认证照上传并参加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得到「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 原创滑鼠垫」。抽奖活动详情如下。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零》中文版今日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1日 下午8:41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下午12: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