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pex 英雄》「猎兽」收藏活动即将登场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Entertainment 宣布限时收藏活动「猎兽」即将在《Apex 英雄》登场。此活动将从 9 月 20 日开放到 10 月 4 日,内含崭新的限时模式「快速直击」,其中玩家将逼不得已证明自己对《Apex 英雄》武器库的精通,还有新挑战、限时外观道具等更多内容。

全新《Apex 英雄》「猎兽」收藏活动即将登场

观看「猎兽」收藏活动预告片,一瞥《Apex 英雄》等着玩家体验的新内容,现已可透过 YouTube 观看。

  • 全新限时模式「快速直击」——在快节奏与一触即发的游戏体验中对抗其他三组小队,取得击杀并在 25 个武器路线中向上晋升。 「快速直击」将带来「王者峡谷」原有的骷髅镇,以及「世界边缘」的破碎东方。
  • 限时外观道具——收集 24 款活动限定外观道具,包含天际线、生命线、罗芭、轰哥、探路者、辛烷与蕾帕特等角色的传说级造型。解锁以上全部即可获得萝芭的传家宝——「阿兰萨之爪」。
  • 活动奖励路线——在活动奖励路线中完成挑战以解锁并获得奖励。

Apex 英雄:猎杀锁定》现已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6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22年9月16日 上午11: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