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公开最新影片,游戏体验版即日起开放试玩下载

独立开发团队 OrionGames 预定自 12 月 2 日起,在 PC Steam 上推出、也预定会在 Nintendo Switch/PS/Xbox 等家用主机上发售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Arto》,宣布将会在自今天起正式开幕的 TGS 2022 东京电玩展中展出,并同步释出收录《Arto》游戏开发者兼 OrionGames 创办人「Marcel Smorszczewski」谈话的最新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Arto》公开最新影片,游戏体验版即日起开放试玩下载

《Arto》为一款让玩家们操纵名为「Liv」的少女,为了取回这个世界流失的色彩与生命,而在各式各样场所展开冒险战斗的 3D 动作 RPG 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在有着六种不同特色风格的关卡上进行冒险,并随着故事推进解开世界「画风」各自不同的理由与真相,并透过开放世界的世界设计,让玩家们可以无缝在各关卡间穿梭来回自由探索移动,与各式各样的 NPC 或敌人相遇;随着玩家在旅途中选择的路线不同,也将会使得剧情发展与最后结局产生不同的改变与分歧。

《Arto》公开最新影片,游戏体验版即日起开放试玩下载

而在本作的战斗方面,在操作上也非常直觉简单。除了一般使用武器来发动的接近攻击,还有冲刺、受身防御等操作外,还可以使用魔法来进行攻击;因此玩家可以使用武器展开连续接近攻击,或是透过受身弹开敌人的接近攻击创造对手的空隙进行反击,或是使用魔法等招式进行远距离攻击,丰富的动作战斗操作,绝对能满足喜欢这类型游戏玩家的手感与喜好。

《Arto》公开最新影片,游戏体验版即日起开放试玩下载

附带一提,目前在本作中收录的魔法方面,玩家们可以透过 80 种以上的能力组合来创造自己专属的咒文使用。在施放魔法的时候,会从女主角身上同时释放出色彩,并对远距离的敌人展开伤害。而根据玩家不同的能力组合,将有可能创造出例如像是可以进行广范围攻击的魔法、可以自动追踪敌人攻击的追踪魔法等等,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自订,让自己的角色更具特色。

目前,本作将预定由 Gamera Games 于 2023 年 Q1 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Steam 页面公开的发售时间为 2022 年 12 月 2 日),并于 2023 年中在 PS/Xbox 发售。同时也会在自即日起开幕的东京电玩展 TGS 2022 中公开最新体验版,没办法亲临现场试玩的玩家们,也可以先透过 Steam 来下载体验版试玩,好好享受本作独特刺激的动作战斗与冒险探索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5日 上午9:26
下一篇 2022年9月15日 下午4:2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