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冒险游戏《双人成行》将于 11 月 4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

美商艺电(NASDAQ:EA)今日宣布,荣获 The Game Awards 和 DICE Game of the Year 在内超过 90 个奖项的合作冒险游戏《双人成行》,将于 2022 年 11 月 4 日登陆 Nintendo Switch 主机。

合作冒险游戏《双人成行》将于 11 月 4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

官方表示,本作最初由曾获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的 Hazelight 工作室开发,并由 EA Originals 发行。游戏会以玩家熟悉并喜爱,且广受赞誉的合作体验为特色,专为 Nintendo Switch 进行最佳化。

在《双人成行》中,玩家要与受魔咒影响而化身成娃娃的「科迪」和「小梅」一起突破复杂难关,同时还会不断碰上各种荒谬的挑战。 「科迪」和「小梅」不仅必须合作捍卫他们濒临离异的婚姻,游戏中每一道诡谲难测关卡都将透过独特且充满隐喻的叙事,让玩家在游玩期间体验感同身受的人际关系故事。无论是发狂的吸尘器、说话文绉绉又唠叨的爱情大师,还是很缺 DJ 的夜店,各种障碍都会不时冒出,交织出各种令人又哭又笑的时刻。

「作为一名 Nintendo 粉丝,我非常高兴 Nintendo Switch 玩家终于得以享受《双人成行》体验了。」Hazelight 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总监 Josef Fares 表示。 「Turn Me Up Games 在为 Nintendo Switch 带来世界级游戏方面有着优秀成果,我们相信以他们的专业,一定能将《双人成行》的奇幻世界完美移植到该平台上。」

Turn Me Up Games 是专精于 Nintendo Switch 游戏的资深工作室。经过他们移植后,玩家能透过第二套 Joy-Con、控制器,又或者在本地直接连结两台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一同沉浸在《双人成行》紧密合作的乐趣中。拥有游戏的玩家还可以使用「好友通行证(※)」邀请一位朋友免费游玩。此外,透过全新的日语、法语、德语和西语配音以及多种语言字幕,让全世界更多玩家能体验《双人成行》中令人感同身受的人际关系故事。

※ 好友通行证功能需要安装「好友通行证」以及适用的平台帐户。线上游玩则需要与好友身处相同平台。其中一名使用者必须拥有完整版游戏,才能让合作游玩的好友完整体验游戏。

「我们是 Hazelight 和《双人成行》的忠实粉丝,非常荣幸能受托为 Nintendo Switch 进行这款游戏的移植。」Turn Me Up Games 的 Scott Cromie 说到。 「我们过去曾与 Josef 合作过,将他荣获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的游戏《Brothers:A Tale of Two Sons》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上,而这次合作让我们再次将另一款获奖游戏带到该平台。玩家能在 Nintendo Switch 版《双人成行》体验到相同的冒险和沉浸式剧情,已玩过并热爱此作的玩家也不例外。」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和 Nintendo Switch OLED 版本的《双人成行》已在 9 月 13 日开放预购,并将于 2022 年 11 月 4 日推出,能以 $39.99 美元在零售商与数位商店购入。 PlayStation 4、Xbox One、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以及 PC 上 Origin 与 Steam 平台的玩家现在能以 $39.99 美元购买并下载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10: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