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庞克风格动作游戏《忍者 崛起》将于明年 2 月发行 找出谋杀案的罪魁祸首

W.R.K.S Games 宣布,旗下制作发行的赛博庞克风格横向卷轴动作游戏《忍者 崛起(暂译,原名:Shinobi Rising)》预定 2023 年 2 月于 PC 平台推出,而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版本则将于 2023 年内发行。

赛博庞克风格动作游戏《忍者 崛起》将于明年 2 月发行 找出谋杀案的罪魁祸首

《忍者 崛起》是一款采用 Unreal Engine 5 引擎打造、融合日本封建时代特色及赛博庞克风格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座名为「Katana-Ra」的国家,讲述一名年轻的家族女继承人被谋杀,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一名忍者,需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内解开谋杀之谜,并试图找出让继承人死亡的罪魁祸首。

官方表示,玩家在《忍者 崛起》中需活用各类武器及忍者技能进行战斗,也可以选择利用潜行来悄悄潜入及绕过敌人以回避战斗;而关于本作的游戏预告片和商店页面则将在 10 月底陆续释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3日 下午12:26
下一篇 2022年9月13日 下午2:2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