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城蕾米莉亚2 妖幻镇魂歌》正式发表,TGS 2022 试玩游戏即可领取限量特典

CFK 宣布,将决定于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人气 2D 动作游戏《红魔城蕾米莉亚 绯色交响曲》的最新续作《红魔城蕾米莉亚2 妖幻镇魂歌》(红魔城レミリアII 妖幻の镇魂歌,中文名暂称),并公开最新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红魔城蕾米莉亚2 妖幻镇魂歌》正式发表,TGS 2022 试玩游戏即可领取限量特典

由 Frontier Aja 与 CFK 合作开发,并在 PC/Switch 等平台推出的《红魔城蕾米莉亚 绯色交响曲》,为一款以《东方Project》无题材的横向卷轴类型动作游戏。游戏中,将以红雾再度包覆幻想乡做为开端,为了解开红雾异象,女主角「博丽灵梦」(CV:佐藤利奈)决定前往红魔馆调查异变真相,并召唤雾雨魔理沙(CV:新谷良子)与琪露诺(CV:悠木碧)等作为御灵伙伴登场,展开最刺激火热的弹幕动作冒险战斗。

而在这次同样由 Frontier Aja 与 CFK 开发,并与前作相同由「晩杯あきら(晚杯晃)」担任角色设计的系列最新作《红魔城蕾米莉亚2 妖幻镇魂歌》中,玩家在游戏中将操纵身为主角的「十六夜咲夜」(CV:沢城みゆき),为了寻找突然消失踪迹的红魔馆居民,解开永不降临的春天真相,而前往应该消失的红魔城展开一连串的冒险与战斗。游戏中除了将会加入弹幕与浮游等独特要素外,还将会收录比前作更高品质的画面与音效演出,在整体操作与画面表现上都会比前作更加华丽爽快!

目前本作预定将会支援日文、英文、繁体中文与简体中文、韩文、法文等语系。另外,玩家如果在即将于本周末 9 月 15 日起至 18 日为止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开幕的东京电玩展 TGS 2022 的 Happinet 摊位中试玩前作《红魔城蕾米莉亚 绯色交响曲》,将可以获得本作限定的活动特典赠品作为奖励,有兴趣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2日 上午9:37
下一篇 2022年9月12日 上午10:2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