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盒装版《猎天使魔女 2》(Bayonetta 2)的发售日!《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Bayonetta)及《猎天使魔女2》(Bayonetta 2) 现正接受预订。

支援中文的《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Bayonetta)及《猎天使魔女2》(Bayonetta 2)即将发售!盒装版《猎天使魔女 2》预定于9月30日(五)发售。《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及《猎天使魔女 2》现正接受预订,详情如下。

公布盒装版《猎天使魔女 2》(Bayonetta 2)的发售日!《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Bayonetta)及《猎天使魔女2》(Bayonetta 2) 现正接受预订。

盒装版《猎天使魔女2》发售日决定!

在2018年发售的海外版《Bayonetta 2》,将在9月30日(五)发售支援中文的《猎天使魔女 2》。此盒装版同时随附《猎天使魔女魔兵惊天录》下载版的下载序号,对于初次接触「猎天使魔女」系列的玩家是更方便的选择。

※购入此行货《猎天使魔女2》盒装版的顾客可下载免费更新后以中文游玩。

※已购入于2018年发售的《Bayonetta 2》的顾客可以在9月30日(五)下载免费更新后以中文游玩。

《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Bayonetta)及《猎天使魔女 2》(Bayonetta 2)现正接受预订

《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及《猎天使魔女 2》盒装版在今天开始接受预订。

※盒装版同时随附《猎天使魔女魔兵惊天录》下载版的下载序号。

※随附《猎天使魔女魔兵惊天录》是下载版的下载序号,没有包含实体的游戏卡。

※需要以18岁或以上的Nintendo Account进行兑换。

《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及《猎天使魔女 2》的下载版游戏软体亦将在9月30日(五)于Nintendo eShop上发售!

可在Nintendo eShop上以优惠价格购买下载版游戏软体《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及《猎天使魔女 2》!

成功购买下载版《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后,可在Nintendo eShop优惠价格HKD 210购买《猎天使魔女 2》。

另一方面,成功购买下载版《猎天使魔女 2》后,可在Nintendo eShop以优惠价格HKD 70购买《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

※优惠价格仅于香港Nintendo eShop购买下载版时生效。

※上述游戏软体未有于Nintendo Store单独发售。

※需要使用同1个Nintendo Account购买。

※如符合上述优惠条件,请于付款前仔细确认相关优惠价格是否生效。

此外,亦可于Nintendo eShop或Nintendo Store以价惠价格HKD 429购买包含《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及《猎天使魔女 2》的组合商品《猎天使魔女 魔兵惊天录 + 猎天使魔女 2 组合》。

「任天堂游戏兑换券」可兑换的指定游戏软体

下载版游戏软体《猎天使魔女 2》可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特典「任天堂游戏兑换券」兑换。持有票券并打算购买下载版的玩家,可考虑兑换。

※「任天堂游戏兑换券」为期间限定发售商品,现时未有发售。

※关于「任天堂游戏兑换券」的详情,请按此查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下午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