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linger 泡泡枪手》Switch 发售日决定,限时九折优惠同步启动

Leoful 宣布,将自 2022 年 9 月 8 日起在亚洲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由墨西哥独立游戏开发商 Funky Can Creative 所制作的苏打音乐射击游戏《PopSlinger 泡泡枪手》,并自即日起到 10 月 9 日为止,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推出限定九折优惠价预购活动。本作预定将会支援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和西班牙语。

《PopSlinger 泡泡枪手》Switch 发售日决定,限时九折优惠同步启动

《泡泡枪手》是一款充满活力的音乐射击游戏,灵感来自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新复古文化。玩家将扮演时髦的女英雄「莉亚.卡本」,与过去的泡泡枪手「晶」一起使用汽水动力枪,从邪恶的入侵者手中拯救世界,对抗遭到异空间混沌侵蚀成为魔物「克拉松」的各式各样敌人,享受由未来放克和新杰克摇摆等音乐类型启发的动态配乐。

游戏特色

  • 精美手绘的角色和场景,动趣微妙的人物配音和动作,带你一同沉浸在这个 90 年代怀旧复古的梦幻奇妙世界!
  • 感受汽水泡泡枪的魔幻威力!
  • 令人回味无穷的游戏背景音乐,让你意犹未尽!
  • 宛如 90 年代日本《魔法少女》动画的故事,加上特效加持,带给你满满的情怀和感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30日 上午9:49
下一篇 2022年8月30日 上午11:3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