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22】闪躲射击游戏《刀刃之舰》释出实机游玩影片 预计于 12 月推出

由 Digital Kingdom 研发、Thunderful Publishing 发行的闪躲动作射击游戏《刀刃之舰(暂译,原名:Swordship)》在 Gamescom 2022 中释出最新实机游玩影片,并透露本作预定在今年 12 月于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

【GC 22】闪躲射击游戏《刀刃之舰》释出实机游玩影片 预计于 12 月推出

 《刀刃之舰》故事背景设定在残酷的末日世界,因全球暖化日益严重迫使人类在海底建立了三个水下城市用来避难,但由于空间不足,因此有部分人被赶出海底城市,只能在贫瘠的土地上勉强生存;而城市每天都会交易数百万个装有货物的货柜,玩家将于游戏中扮演利用快艇偷走货柜的海底城市居民之一,为那些被放逐者运送重要物资。

官方表示,《刀刃之舰》有别以往传统街机射击游戏,玩家可以透过闪躲、回避及穿过敌军的攻击来扭转战局与歼灭敌人,并藉由收集能够增强船舰动力的零件,来解锁不同的操作特技;而玩家可选择冒险从银行偷走货柜来大幅提高分数,或是打安全牌被动接受升级船只。此外,玩家也须学习掌握不同的天气状况,以应对游戏中的随机关卡。

《刀刃之舰》将在 12 月于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下午8:08
下一篇 2022年8月30日 上午6:4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