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uvo将推出针对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模拟器反盗版软件

日前,Irdeto宣布了由其Denuvo部门设计的一个新的任天堂Switch模拟器保护软件。简而言之,它旨在阻止PC上的任天堂Switch模拟器运行新发布的游戏。任天堂游戏机长期以来一直受到盗版问题的困扰,Switch也不例外。

Denuvo将推出针对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模拟器反盗版软件

即使一款游戏在其PC版上受到保护,防止盗版,但Switch上的发布版本可以从第一天起就被模拟并在PC上运行,从而绕过了PC游戏的保护机制,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Switch上的众多游戏中。

通过防止Switch上的盗版,同时阻止PC上未经授权的仿真,游戏工作室能够在游戏发布窗口期增加收入,这是游戏公司创造收入的最重要时期。任天堂Switch模拟器保护将确保任何希望玩该游戏的人都必须购买合法副本。

与所有其他Denuvo解决方案一样,该技术可无缝集成到构建工具链中,对游戏体验没有影响。然后,它可以在代码中插入检查,从而阻止模拟器上的游戏。

Denuvo by Irdeto的总经理Reinhard Blaukovitsch表示:

我们Denuvo公司了解盗版对游戏行业的负面影响,并与行业各方合作,确保他们有最新的保护技术可以使用。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帮助开发商和出版商帮助打击任天堂交换机的盗版问题。

Denuvo经常受到PC玩家的抨击,因为其DRM软件对游戏性能有潜在的负面影响。该公司去年确实在PlayStation 5上进行了扩展,尽管该举措侧重于打击作弊行为。

不用说,D加密针对的任天堂Switch模拟器软件可能是Yuzu和Ryujinx等,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包括任天堂)会在多大程度上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6:55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9: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