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3》试玩版“前夜祭”现可下载, 8 月 28 日开放试玩

斯普拉遁 3》(スプラトゥーン 3,Splatoon 3)将于 9 月 9 日正式登陆 Switch 平台,试玩版“前夜祭”现在可以下载,并将于 2022 年 8 月 25 日上线。

《斯普拉遁 3》试玩版“前夜祭”现可下载, 8 月 28 日开放试玩

《斯普拉遁 3》全区支持中文 (429 港币 / 6500 日元 / 59.99 美元),所需容量约 6GB,而且支持使用兑换券。此外,《斯普拉遁 2》DLC 加入任天堂 Switch Online 高级会员。

任天堂提醒,在第一次体验《斯普拉遁 3》前夜祭试玩版时请选择正确的地区,因为各地区的试玩时间有所区别。

各区域试玩时间(北京时间):

  • 日本 / 中国香港版本:8 月 28 日 8 点~8 月 28 日 20 点
  • 欧洲版本:8 月 27 日 16 点~8 月 28 日 4 点
  • 北美版本:8 月 28 日 0 点~8 月 28 日 12 点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选择后将无法修改,会影响可游玩时间和网络体验,不过完整版游戏将允许玩家定期更改区域,而且所有版本都将会使用统一的游戏服务器。

本作于 2021 年任天堂直面会正式公布后公开详情,本作游戏舞台为“蛮颓镇(バンカラ街)”,以来各种时代的建筑物混杂在其中,亦是人口密集地区,被称为混沌街道。关于本作舞台关键字“混沌”,对应前作的最终祭典主题胜方。

《斯普拉遁 3》是任天堂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也是《斯普拉遁》(旧译喷射战士)系列第三作,也是该系列首次支持中文语言的游戏。

玩家要在对战中展开 4 vs 4 的队伍战,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把对战场地的地面涂上我方队伍的颜色,占色面积多的队伍可获得胜利。但同时也加入了许多新动作。

以墨汁涂抹面积一决胜负的 4 对 4「占地对战」虽然和以前相同,不过当中加入了可以从半空开始比赛的「鱿鱼生成」等新动作,似乎让对战的趋势发生了变化。在对战中除了过去登场过的武器,也有在用类似弓类的武器。

(3)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10: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