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魔法与学园任务》 体验版将于8月25日起开放下载!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CQUIRE Corp.开发的战略RPG《剑与魔法与学园任务》(支持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的亚洲版(语音:日文 / 字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文)将于2022年8月25日(四)开放下载体验版。

《剑与魔法与学园任务》 体验版将于8月25日起开放下载!

《剑与魔法与学园任务》体验版 Nintendo eShop产品页面(香港商店)

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10000054134

关于《剑与魔法与学园任务》体验版

本体验版可游玩至火之国·卢碧(游戏初期关卡~头目战)为止的进度。

体验版的储存数据也可继承至9月8日(四)上市的正式版中使用。

玩家可以抢先培育角色、搜集道具来强化战力等,在正式版上市前做好准备!

可继承至正式版的内容:

  • 任务执行状况
  • 亚雷克&拥有的单位的等级(EXP)、学科Grade
  • 持有道具、持有GOLD、持有SP
  • 其他与进度相关的信息(观看过哪些教学、新出现的任务和道具等)

※在部份环境下不支持继承奖杯、成就的功能。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11:37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11: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