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武士复仇之战《Blind Fate:Edo no Yami 盲目命运:江户之暗》发售日决定

西班牙 Troglobytes Games 开发、101XP 预定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Steam/GOG/EGS)等平台推出的动作冒险新作《Blind Fate:Edo no Yami 盲目命运:江户之暗》(中文名暂称),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9 月 15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其中 Steam 等版本预定会支援日文、英文与简体中文等语系。

盲眼武士复仇之战《Blind Fate:Edo no Yami 盲目命运:江户之暗》发售日决定

《Blind Fate:Edo no Yami 盲目命运:江户之暗》为一款将砍杀要素与日本传统文化相结合,让玩家们来操纵盲眼的武士主角,使用武士刀将阻挡在眼前的机器人给一一打倒的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未来时代充斥着各种机械的新江户时代作为舞台,身为盲眼武士的主角,可以透过脸上戴的鬼面具来模拟呈现周围的景观状况,并借此磨练视觉以外的其他感觉,找出敌人位置与弱点,将对手快速打倒。

而且在游戏中,还将会出现在各式日本民谣中登场的怪物们的机械版本登场,让玩家们活用自己高超的技艺来进行攻略挑战;随着游戏进行,玩家也将逐渐解开主角身上的过去与秘密,让玩家随着主角的脚步为这场复仇之战画下终点。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趁现在先来 Steam 下载游戏 demo 版来进行试玩体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9:46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11:1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