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D 动作《Vernal Edge》发表,探索飞空岛屿挑战古老王国秘密

PID Games 宣布,预定在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上,推出 Hello Pnguin Team 开发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Vernal Edge》,另外本作 Steam 版本预定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D 动作《Vernal Edge》发表,探索飞空岛屿挑战古老王国秘密

《Vernal Edge》为一款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采用点阵画风的 2D 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描述随着过去虽然曾主宰大地,但却因为神秘力量而漂浮在天空,成为各不相连的一座座飞空岛的魔豆王国与地面断去联系,使得渴望力量的芦荟教会借机掌控了整片大地。而玩家将饰演女主角熙春,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不负责任父亲,而偷走教会的飞机,进入天空上的魔豆王国展开探索冒险。在充满危机的魔豆王国,她将和失忆机器人雪维一起冒险,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和魔豆王国的秘密。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魔豆王国的各座浮岛上展开探索冒险,并利用跳跃、冲刺、滑行等各种动作来攻略关卡,活种武器与魔法组合施展出华丽的连击招式击败阻挡在眼前的敌人,自由选择想要探索的区域岛屿,尽情享受这场充满对抗、复仇与成长的动人冒险故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午12:30
下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午5:1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