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日本 Level-5 目前开发中,预定 2023 年在 Nintendo Switch/PS4/iOS/Android 等平台推出的《闪电十一人》系列最新作《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英雄たちのヴィクトリーロード,中文名暂称),为庆祝系列 14 周年到来,Level-5 社长「日野晃博」特地公开游戏最新画面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本作为 Level-5 人气 IP《闪电十一人》系列最新续作。游戏中将会以位于九州.长崎的新学校作为舞台,透过新主角笹波云明的故事,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剧情与挑战。同时游戏中除了主线故事模式外,还将会收录会网罗系列全角色登场,让玩家组建自己最强足球队的「英雄列传模式」(クロニクルモード),加上支援触控操作的独特游戏设计,以及可以随时切换操作角色的「Free Soccer Interface」(フリーサッカーインターフェース)自由足球界面等新玩法,让玩家们体验更加进化的《闪电十一人》魅力。

而在这次的介绍里,日野晃博社长除了公开游戏最新画面让玩家们先睹为快外,也预告将于年末发表本作相关的重大讯息情报,相信届时应该就会有本作的最新资讯曝光,喜欢本作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

《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闪电十一人:英雄胜利之路》欢庆系列 14 周年,公开最新游戏画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3日 上午10:18
下一篇 2022年8月23日 上午10: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