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收齐系列两款作品《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1.2》PS/Switch 发售决定

日本 Arc System Works 亚克系统预定 12 月 1 日起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繁中版也将同步上市,美国独立开发团队 WayForward 制作的《热血硬派》系列最新续作《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继日前公开发售日后,如今官方再度宣布,也将同步于 12 月 1 日当天推出将一、二代同梱的《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1.2》(River City Girls 1.2/热血硬派くにおくん外伝 リバーシティガールズ1.2)让玩家选购。

一次收齐系列两款作品《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1.2》PS/Switch 发售决定

这次公开的《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1.2》,顾名思义,是将之前所推出的一代,以及即将于 12 月 1 日发售的二代等两款系列作同梱推出的合辑包装。目前本版本只预定会推出 PS5/PS4/Switch 版本,其中 PS4/Switch 版为单片光碟包装、PS5 版则是会将一、二代分开,采两片光碟包装的形式推出,定价各 5,280 日圆,并将会赠送原创贴纸作为预约特典。想一次收齐系列两款游戏的玩家们,可以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来入手。

一次收齐系列两款作品《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1.2》PS/Switch 发售决定

附带一提,《热血少女》系列为美国 WayForward 开发,人气动作游戏《热血硬派》系列衍生的横向卷轴类型动作游戏。相较于一代网罗《热血硬派》系列中玩家们熟悉的系列主角「国夫」(くにお,CV:古川慎)、「阿力」(りき,CV:小林千晃)与两人女朋友「美佐子」(ミサコ,CV:黒木のほ香)、「京子」(キョウコ,CV:诸星すみれ)等四名角色让玩家选择使用外,二代还将会追加「玛丽安」(マリアン,CV:井上麻里奈)与「普露比」(プルーヴィ,CV:鬼头明里)等两名新角色让玩家使用,并追加更多的迷你游戏、多达 100 关以上的追加关卡,与 100 名以上可支援战斗的助攻角色,为玩家们带来更加热闹华丽的热血大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上午9:13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上午9: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