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hot 世界机械版》发售日决定!引导主角找回失落的太阳光芒

Dangen Entertainment 预定在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Future Cat 开发的《OneShot:World Machine Edition》(OneShot 世界机械版),宣布将决定于 2022 年 9 月 22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OneShot 世界机械版》发售日决定!引导主角找回失落的太阳光芒

本作为 Future Cat 开发,并于 2016 年在 PC Steam 等平台推出的俯瞰视点型益智冒险游戏《OneShot》的最新家用主机移植版本。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引导能够认知到存在于游戏画面外游玩游戏的玩家存在的主角来展开冒险,挑战一路上的重重难关,一起为这个失去太阳的不毛之地重新取回光明,并透过旅程来加深与主角之间的羁绊关系。在旅途中,玩家与主角除了将会与时而帮助主角、时而妨碍主角的各式各样人们相遇,还需要面对各种困难的谜题挑战。而这场旅程的结果究竟会如何,就有待玩家届时来亲身体验一番!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上午10:15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上午9:1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