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与漫威娱乐一同带领经典足球英雄于《FIFA 23》ULTIMATE TEAM 回归球场

美商艺电(NASDAQ:EA)与漫威娱乐公开合作计画,将在 EA SPORTS《FIFA 23》推出以漫威漫画为主题设计的全新 FIFA Ultimate Team(FUT)英雄。本次合作计画双方皆属全球最大娱乐品牌,他们将会在游戏中带来粉丝们最爱的球员,并在漫威优秀艺术家的助阵之下,一同发扬这些球员备受崇拜的英雄地位。为了致敬 FIFA World Cup FUT 英雄们代表球会与国家所谱写的传奇事迹,每一位英雄都会在 World Cup 游戏模式开放时获得特殊绘制版 FUT 物品,而且他们的基础版角色还会在《FIFA 23》推出时供玩家选用。

EA SPORTS 与漫威娱乐一同带领经典足球英雄于《FIFA 23》ULTIMATE TEAM 回归球场

本次合作计画也会推出全新时装物品,皆与化身漫威式英雄的粉丝最爱球员相关,其中包含看台巨幅、球衣、球及更多物品。粉丝更有机会取得即将推出的网路漫威英雄漫画,漫画皆包含漫威原创背景设定,且于日后会发行限量实体版。关于游戏时装物品与漫画推出时程的更多资讯,将在 11 月前后公开。

在 8 月 21 日前预购 EA SPORTS《FIFA 23》终极版的玩家,还可获得限时 FIFA World Cup 英雄物品,以及大量其他的游戏内精彩内容。

EA SPORTS 制作《FIFA》系列作已有 30 年,提供无可匹敌的真实感,让玩家享受最先进的游戏玩法和真实感,主导足球界最大的联赛、球会与选手。

美商艺电于 2022 年 7 月公开了即将在 9 月 30 日推出的 EA SPORTS《FIFA 23》相关详细资讯,其中包含能强化球场表现的突破性次世代 HyperMotion 2 游戏技术†更新,以及其他精彩内容。 《FIFA 23》有着 300 多位授权合作伙伴,内容更是包含全球 100 座球场、超过 30 项联赛、700 支球队以及超过 19,000 名球员,也是可以身历其境游玩著名竞赛的游戏,像是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欧足总欧洲联赛(UEFA Europa League)、欧足总欧洲协会联赛(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ue)、英超、德甲、西甲、南美自由杯(CONMEBOL Libertadores)以及南美俱乐部杯(CONMEBOL Sudamericana)。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上午9:07
下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上午9: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