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美国前CEO雷吉透露公司曾开发过无障碍控制器

美任前CEO雷吉·菲尔斯·埃米近日在接受Inverse采访时透露,任天堂曾开发过一款类似于微软Xbox的无障碍控制器。这种设备面向所有玩家开放,不管他们的身体需求如何,都可以通过许多即插即用模块实现对游戏的控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切换输入/输出模块。

任天堂美国前CEO雷吉透露公司曾开发过无障碍控制器

虽然不知道任天堂版本的控制器是什么样子,但雷吉表示,公司在2019年确实在开发制作一些相关东西。玩家可以在最新的Xbox、PlayStation或任天堂平台上使用同一个无障碍控制器。这就是公司三年前研究的东西。

雷吉希望任天堂这种努力能继续下去,但他不确定老东家是否还在坚持这个项目。但他也希望这款可以适配于各个平台的无障碍控制器能够尽快推出,并与消费者共享这一喜人的成果。

至于这个控制器是否还在研制中,大家都在猜测。如果进度正常,这款控制器已经制作了3年,希望任天堂能够接近最终设计,而不是放弃这个项目。无障碍控制器让许多身体有缺陷的玩家也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Hori等第三方配件制造商也相继发布了自己的无障碍设备。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上午9:12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上午9: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