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光.遇》PS 版开发决定,支援手机版/Switch版跨平台游玩

美国 thatgamecompany 开发,并自 2019 年起在手机、2021 年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架的人气动作冒险游戏《Sky 光.遇》(Sky:Children of the Light),宣布也将开始着手进行 PS 版本的开发制作。

这次的 PS 版开发,为官方为庆祝游戏上市三周年纪念而推出的庆祝活动一环。至于在 PS 版的内容方面,目前虽然没有公开太多讯息,不过官方宣布 PS 版将会支援与既有的 iOS/Android/Switch 等各版本之间的跨平台游玩,让不同平台的玩家们也可以一起在游戏内的世界共同冒险游玩。

《Sky 光.遇》PS 版开发决定,支援手机版/Switch版跨平台游玩

附带一提,《Sky 光.遇》为美国独立开发工作室 thatgamecompany 所制作的人气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将会以漂浮于云端之上的天空王国作为舞台,玩家们将化身为「Child of the light 光明之子」,在包括「遇境(初始地图)、晨岛、云野、雨林、霞谷、暮土、禁阁、暴风眼(共两部分)」等七张地图(章节)中展开冒险,解开天空王国没落的真相。

同时游戏中除了单人游玩外,还支援最多八人一起连线冒险,因此自公开以来就屡获好评,手机版全球下载次数更突破一亿次以上。而随着这次 PS 版的公开,也将会提供玩家更多平台选择,让玩家能在自己喜欢的平台上与朋友一起畅游这场盛大的天空冒险旅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6日 上午8:52
下一篇 2022年8月16日 上午8: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