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8 降神》外传网路小说「LOOP8 A Summer Day」即日起连载开始

日本 Marvelous 预定 2022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 等主机上推出,台港繁中亚版也将会由 SEGA 同步发行的青少年 RPG 新作《LOOP8 降神》(ループエイト),宣布自即日起在特设官网推出 WEB 小说「LOOP8 A Summer Day」开始连载。

《LOOP8 降神》外传网路小说「LOOP8 A Summer Day」即日起连载开始

《LOOP8 降神》为《高机动幻想》系列芝村裕吏负责游戏设计与剧情脚本、人气 VTuber「绊爱」角色设计森仓円与《刀剑神域》人设绘师足立慎吾联手负责角色设计、《逆转裁判》系列作曲家岩垂德行负责音乐制作、宫路洋一担任开发总监,并由曾担任北京 2022 冬季奥运主题口号推广歌「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演唱的七穗负责演唱这次游戏主题歌「原风景」,主打「这个世界是一连串的『选择』」作为游戏设计概念的青少年 RPG 游戏。

在游戏中,将会从远古灾祸「化外」开始对人类露出獠牙作为开端,因为化外而失去家人的主角迩迩前往投靠母亲亲戚而来到乡下小镇「苇原中镇」,并因此而与自称是众神派来的援军狐耳少女等伙伴相遇。对迩迩来说,一场太过闪耀又太过沉重的夏天即将就此揭开序幕。

在游戏中,会分成日常与非日常两部分交错进行。在日常部分,玩家将操纵主角迩迩于有限的时间里在苇原中镇四处自由行动,与各式各样的人们接触,找出被化外附身的人,或是进行对抗化外的训练。而在非日常部分,则是会在玩家找到被化外附身的人开始。这时候,玩家将入侵位于阴阳两界交接的「黄泉平坂」与化外的本体对决。

而玩家截至目前为止所建立的人际关系与接受的训练,都将会左右与化外的战斗结果。同时本作还将会搭载可将时间倒退回一定时间轴之前的「LOOP」循环系统,让玩家可针对自己的战术重新检讨,透过时间到回重新拟定行动对策,让自己能更有效率地对抗化外。另外游戏也将会搭载情感辨识 AI「卡雷尔系统」,玩家所做的选择都将影响这个世界,让角色情感与故事产生变化,为玩家每次游玩都带来不同的乐趣与体验。

至于官方自即日起开始连载的网路小说「LOOP8 A Summer Day」方面,将由本作剧情脚本作家芝村裕吏负责撰写,描述在游戏世界中登场的 13 名角色们,各自在「那个夏天」所遭遇的事情。同时官方也会在官方推特中,陆续为玩家们公开针对小说内登场的关键字进行解说的解说介绍,想在游戏发售前对本作内容更加了解的玩家们,可以趁现在先上特设网站阅读小说,或是上官方推特来了解这些关键字的意义,好让自己能对游戏世界观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6日 上午6:54
下一篇 2022年8月16日 上午8: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