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遗产》PS/Xbox/PC 版发售日决定,Switch 版推出时间近期即将发表

Warner Bros. Games(WB Games)原本预定 2022 年底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等平台推出,以《哈利波特》世界观为题材的动作 RPG《Hogwarts Legacy 霍格华兹的传承》,宣布将延至 2023 年 2 月 10 日推出上市。至于 Nintendo Switch 版的发售日,也将于近期正式公开。

《霍格沃兹:遗产》PS/Xbox/PC 版发售日决定,Switch 版推出时间近期即将发表

霍格沃兹:遗产》为一款以《哈利波特》世界观为题材,由 Avalanche Software 开发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 RPG 游戏。游戏中将会以 1800 年代的魔法学校霍格华兹作为舞台,玩家将以一名学生身分在学校里学习各种魔法咒语、魔药调制、种植各种魔法植物或是照顾各种奇幻生物,还能自由探索包括霍格华兹、活米村、禁忌森林等各式各样的关卡舞台,使用各种魔法对抗山怪、黑巫师、妖精等敌人,揭开足以威胁魔法世界安危的古老秘密真相,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传奇冒险之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9)
上一篇 2022年8月15日 上午6:49
下一篇 2022年8月16日 上午6: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