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日本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Konami)宣布,旗下人气数位卡牌游戏《Yu-Gi-Oh! Master Duel》(游戏王:大师决斗,中文名暂称),已于今天迎来重要游戏更新。更新后,决斗者可以参与由今天开始的「Duelist Cup」决斗者杯,与其他决斗者一较高下,争夺游戏内最强决斗者的殊荣。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Duelist Cup」决斗者杯是一个云集世界各地所有决斗者一较高下的活动,决斗者之间以自己最强牌组决斗,看看谁才是最强决斗者。活动结束后将按排名向各决斗者发放奖励,排名越高所得的奖励亦越丰厚。 「Duelist Cup」将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在第一阶段中,决斗者在胜出决斗后可以提升自己的「DLv.」及解锁不同奖励。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在达到最高 DLv. 后,决斗者将会获得参与第二阶段的资格,第二阶段将于 2022 年 8 月 19 日 14:00(JST)开始。在第二阶段中,决斗者将透过胜出决斗来累积「DP」,DP 的多寡将影响其排名。 Duelist Cup 结束时,所获 DP 最高者将成为「Duelist Cup」的王者,并将获得丰富奖励。

同时,尚未于《游戏王》实体卡牌游戏《Yu-Gi-Oh! OCG》登场的「The Invincible Beetroopers」系列卡牌,亦将抢先于《Yu-Gi-Oh! Master Duel》中先行登场。 「The Invincible Beetroopers」系列活用了昆虫族潜力,以连结、融合召唤为主题,此系列的登场将对游戏带来全新冲击。 「The Invincible Beetroopers」系列及「Dinomorphia」卡群都可于全新「Invincible Raid Selection Pack」扩充卡包中获得。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另外,早前游戏内亦新增了「Casual Match Mode」休闲配对模式。让决斗者可以在不影响自己的排名及等级情况下,自由与其他决斗者对战。这个模式让决斗者们可以自由尝试新的卡组以及策略。在 Casual Match Mode 中与所有等级的决斗者一决高下吧!

《游戏王》卡牌对战《Yu-Gi-Oh! Master Duel》全新更新,「Duelist Cup」争夺最强决斗者殊荣

附带一提,《Yu-Gi-Oh! Master Duel》(游戏王:大师决斗,中文名暂称)是一款免费游戏(提供游戏内购买项目),已可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Steam/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上下载。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0日 上午8:43
下一篇 2022年8月10日 上午8: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