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释出最新预告片!公开探窟家的成长要素与战斗方法

Spike Chunsoft Co., Ltd. 将于 2022 年 9 月 1 日在 PS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上推出 3D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本作于今(9)日释出了最新预告片,介绍探窟家的成长要素与战斗方法等游戏系统。

《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释出最新预告片!公开探窟家的成长要素与战斗方法

※Steam 版本预计于 2022 年 9 月 3 日发售《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 游戏系统介绍影片 成长篇

《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亲自来到深渊的世界,在成长的同时往巨大的垂直洞窟「深渊」最深层推进。本作由原作者つくしあきひと亲自监修,以 3D 技术完整重现深渊世界,还原与原生生物的战斗、收集遗物、深渊的诅咒等要素,让玩家得以充分体验原作展现的暗黑奇幻风格。

本作提供两种不同的模式供玩家游玩,在「HALLO ABYSS」模式中,玩家将重新体验电视动画版的故事情节,并学习本作的基本游戏系统与推进方法。在「DEEP IN ABYSS」模式中,则是会化身为新手探窟家向深渊的深层挑战,体验完全原创的故事发展。不只如此,许多原作角色也将一起登场,游戏中的剧情事件更沿用了电视动画版的声优阵容,进行全语音演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9日 上午8:20
下一篇 2022年8月9日 上午8: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