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女 2》12/1 日本发售日曝光,新追加角色.关卡.道具让游戏更加「热血硬派」

日本 Arc System Works 亚克系统预定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美国独立开发团队 WayForward 制作的《热血硬派》系列最新续作《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 2》(River City Girls 2/热血硬派くにおくん外伝 リバーシティガールズ2),据网路最新曝光情报指出,将会自 12 月 1 日起在日本推出上市。

《热血少女 2》12/1 日本发售日曝光,新追加角色.关卡.道具让游戏更加「热血硬派」

热血少女 2》为美国 WayForward 开发,于 2019 年推出的《River City Girls 热血少女》系列最新续作。在这次游戏中,将会依然以《热血硬派》系列中登场,系列主角国夫(くにお,CV:古川慎)与阿力(りき,CV:小林千晃)的女朋友美佐子(ミサコ,CV:黒木のほ香)和京子(キョウコ,CV:诸星すみれ)为主角,且除了这两名强悍的女主角与国夫、阿力等四名玩家角色外,这次还将会追加玛丽安(マリアン,CV:井上麻里奈)与普鲁薇(プルーヴィ,CV:鬼头明里)等两名新角色让玩家使用。

另外在游戏内容方面,本次除了将会实装日文语音与线上多人模式外,还会有多达 100 名的支援角色登场,在关卡数、道具数、事件数等各方面也都会比前作大幅增加许多;同时游戏内也会针对既有角色追加新的动作招式演出,为玩家们带来更胜前作的全新爽快动作战斗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5日 上午9:09
下一篇 2022年8月5日 上午9: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