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ames 取得《坦克战记》IP,将由系列开发者「宫冈寛」进行家用主机新作开发

日本 Cygames 宣布,自角川与角川游戏手中取得人气作《Metal Max 坦克战记》IP 系列相关事业,将着手进行一款系列新作的开发制作,游戏预定将会在家用主机平台上推出,至于推出名称、平台、发售时间等资讯目前都还未定。

Cygames 取得《坦克战记》IP,将由系列开发者「宫冈寛」进行家用主机新作开发

坦克战记》系列最早为 Crea-Tech 开发,并于 1991 年在 FC 红白机上推出,以荒废世界作为舞台,让玩家们以一名赏金猎人身分,驾驶坦克在这片荒野展开冒险与战斗的人气 RPG 系列。后来由角川游戏取得发行权,曾陆续在 NDS 主机上推出《坦克战记3》、于 N3DS 主机上发行《坦克战记4》等系列作。

而随着角川游戏近期开始缩编游戏事业,因此将《坦克战记》系列原本开发中的新作终止开发,并将既存作品的代理发行权移交其他公司,Cygames 也因此而取得《坦克战记》IP,不但得以继承系列 IP 与相关资产,就连《坦克战记》系列开发者「宫冈寛」也将会转换跑道来到 Cygames,并继续以游戏总监身分活动进行开发。

Cygames 表示,虽然目前还未确定《坦克战记》系列的展开方向,不过将会尽力为这款有着 30 年历史的系列开创新的未来。而宫冈寛则是表示,虽然目前还在妄想阶段,不过正为了让《坦克战记》系列能重启而努力参与工作。而过去曾担任《闪乱神乐》系列游戏开发,有爆乳制作人之称的 Cygames 高木谦一郎也表示,为了让《坦克战记》成为最棒的家用主机游戏,开始进行新企画的开发,还请玩家期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日 下午12:17
下一篇 2022年8月3日 上午10:4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