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中文数位版开放预购!预购期间购买即可享有九折优惠!

Spike Chunsoft Co., Ltd.预定于 2022 年 9 月 1 日在 PS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上推出的 3D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将从今(28)日起于 PlayStation Store 以及 Nintendo e-shop 上开始中文数位版的预购。

预购活动将于 8 月 31 日截止,于期间内购买即可享有预购优惠特典,可用九折优惠价购入。

※Steam版本预计于2022年9月3日发售

《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中文数位版开放预购!预购期间购买即可享有九折优惠!

《来自深渊 朝向黑暗的双星》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亲自来到深渊的世界,在成长的同时往巨大的垂直洞窟「深渊」最深层推进。本作由原作者つくしあきひと老师亲自监修,以3D技术完整重现深渊世界,还原与原生生物的战斗、收集遗物、深渊的诅咒等要素,让玩家得以充分体验原作展现的暗黑奇幻风格。

本作提供两种不同的模式供玩家游玩,在「HALLO ABYSS」模式中,玩家将重新体验电视动画版的故事情节,并学习本作的基本游戏系统与推进方法;在「DEEP IN ABYSS」模式中,则将化身为新手探窟家向深渊的深层挑战,体验完全原创的故事发展。不只如此,许多原作角色也将一起登场,游戏中的剧情事件更沿用了电视动画版的声优阵容,进行全语音演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8日 下午8:55
下一篇 2022年7月29日 上午7: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