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猎杀锁定》推出全新英雄「万塔婕」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在今日揭露这款获奖肯定的英雄射击游戏将于 8 月 9 日带来下一个大型更新:《Apex 英雄:猎杀锁定》。 《Apex 英雄:猎杀锁定》会推出全新英雄「万塔婕」,这名刻苦学会万事的神枪手。

《Apex 英雄:猎杀锁定》推出全新英雄「万塔婕」

万塔婕的母亲是个冤罪者,她独自在荒芜的冰封星球帕格斯产下万塔婕,让她发展成终极生存专家。万塔婕的唯一伙伴就是小巧又有翅膀的埃科,因为被迫在危机四伏的土地上生活,她使用配有瞄准镜的武器之技术高超无比。

在「来自边疆的故事:生存」里,跟着万塔婕一起揭开埋藏已久的秘密,探索求生的意志。

《Apex 英雄:猎杀锁定》将在 8 月 9 日于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详细资讯很快会在推出日前释出。

有关《Apex 英雄》的更多消息,请参阅游戏的官方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专页,或前往 获取最新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12:27
下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12: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